无障碍说明

3X3U18世界杯收官日-中国女队负捷克 止步8强

3X3U18世界杯收官日-中国女队负捷克 止步8强

中国女队无缘四强

腾讯体育7月2日 2017 FIBA3x3U18篮球世界杯在成都开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队以11-17不敌捷克队,无缘四强,本届比赛3胜2负。

FIBA3x3U18组别的篮球世界杯始办于2011年的意大利,每年举办一届(2014年因故暂停一年),至今已经6届比赛。本届比赛男、女各有20支球队参赛,各分成4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中国女队小组赛3胜1负,以C组第二的成绩晋级8强,而中国男队小组赛2胜2负未能晋级。

中国女队的4名成员分别是董可尔、余佳锦(浙江)、周梦云(湖北)和王秋懿(辽宁),主教练为女篮前国手任蕾。

比赛开始之后,董可尔中投得分,周梦云弧顶外线也中,中国队手感不错,开局3-2取得领先。捷克队之后外线也中,5-3反超了比分。董可尔45度角再中两分球,中国队6-5拿回领先。但捷克队利用突分,在时间过半的时候8-6再次领先。

赛程过半,中国队体能出现状况,命中率大幅下降,防守也难以跟上捷克队的速度,捷克队11-7扩大领先优势。比赛还剩3分钟,捷克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成,13-7领先。捷克队底角远投再中,15-7,比赛大局已定。最终,中国女队11-17不敌捷克队,无缘四强。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