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3X3U18世界杯收官日 中国女队冲击四强

12:30视频直播3X3U18世界杯收官 中国女队出战

中国女队将出战四分之一决赛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3X3U18世界杯男女篮比赛,于2017年6月28日至7月2日在中国成都开战。因此今日将是收官日,会决出男女组的冠军,中国男队由于在7月1日的比赛中连续输给匈牙利语斯洛文尼亚,最终无缘晋级八强。而女队则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与捷克交锋。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本次比赛。收官日的直播,将于13点开始,一直持续到21点30分。

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

中国男队原本形势大好,但在小组赛最后一天的两场比赛中,以14-17匈牙利,以及以15-18输给斯洛文尼亚,痛失小组出线的机会。匈牙利4战全胜拿到小组第一,斯洛文尼亚则以3胜1负拿到小组第二,双双昂首出线。

男子组,出线的八支球队分别为乌克兰、新西兰、匈牙利、斯洛文尼亚、荷兰、菲律宾、比利时与罗马尼亚。具体的对阵,将是荷兰vs罗马尼亚、匈牙利vs新西兰、乌克兰vs斯洛文尼亚以及比利时vs菲律宾。最终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点30分进行。

女子组,出线的八支球队分别为美国、法国、俄罗斯、德国、捷克、中国、西班牙与匈牙利。具体的对阵为美国vs法国、俄罗斯vs德国、捷克vs中国、西班牙vs匈牙利。其中捷克与中国一战,将在下午15点15分进行,如果中国女队能战胜对手,则将于17点45分,和西班牙与匈牙利之间的胜者较量。

女子组的决赛,将于20点进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