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迪克1年2300万短约赴76人 联手西蒙斯恩比德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JJ-雷迪克已经与76人达成1年2300万美元协议,新赛季他将转投费城,联手“状元郎”富尔茨、本-西蒙斯以及“大帝”乔尔-恩比德,76人新赛季将值得期待。

雷迪克1年2300万短约赴76人 联手西蒙斯恩比德

雷迪克签约76人

近几个赛季以来,76人一直都是“鱼腩”球队,虽然在乔尔-恩比德的带领下,76人上赛季稍有起色,但这仍然无法让费城球迷满意,但在今年夏天的运作之后,76人成为东部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

据悉,76人一直在积极追求JJ-雷迪克,并最终开出了一份1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合同仅仅一年,但2300万美元的年薪证明了76人对于雷迪克的期待。雷迪克作为外线的三分神射手,能有效提升76人的投射能力,当然76人作为一支年轻球队,确实需要雷迪克这样的老将来担任更衣室领袖,并提供宝贵的季后赛经验。

雷迪克上赛季在快船出战了78场常规赛,场均能贡献15分,单赛季共命中201记三分球,而在季后赛中,雷迪克出战7场,场均能送出9.7分。雷迪克的上一份合同是在2013年夏天与快船签署的,当时合同总价值为4年2780万美元,而如今雷迪克的年薪便直逼上一份合同的总薪资。

雷迪克今年33岁,他仍然能在联盟效力较长时间,在明年夏天,雷迪克仍可追求一份长约。

76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择了马克尔-富尔茨,此外他们还拥有2016年状元秀本-西蒙斯,此外还有两大新星乔尔-恩比德以及达里奥-沙里奇,如今再加上JJ-雷迪克,76人的新赛季前景值得期待。

在与76人达成签约协议之后,雷迪克给ESPN记者发去了短信,他表示“76人就是自己想去的球队。”而且雷迪克还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其中写道,“相信过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迪克1年2300万短约赴76人 联手西蒙斯恩比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