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将与勇士续约一年 36岁老将打最后一季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大卫-韦斯特将与勇士队续约一年,36岁老将打算再打最后一年,争取再夺总冠军。

韦斯特将与勇士续约一年 36岁老将打最后一季

韦斯特将续约勇士

韦斯特为了圆梦总冠军,做出了很多“牺牲”,在2015年夏天,他放弃执行价值12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转而与马刺签下老将底薪合同,不过他并未在圣城拿到总冠军。2016年夏天,韦斯特又以底薪合同加盟勇士,终于如愿以偿,在2017年6月跟随球队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虽然做出很多金钱上的牺牲,但韦斯特毕竟还是圆梦了,他认为一切付出也都非常值得,此前他一直纠结于是否要再打一年,而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韦斯特将继续为勇士效力一年,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也将是韦斯特NBA生涯的最后一季,而他希望能以卫冕冠军成员的身份为NBA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已经以5年2.01亿美元的合同续约史蒂芬-库里,接下来还将与杜兰特商讨续约事宜,作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KD在进入自由市场后并未受到其他球队的追逐,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杜兰特一定会留在勇士的。

韦斯特是在2003年首轮第18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现鹈鹕)队选中的,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黄蜂、步行者、马刺和勇士队,他曾在2008年和2009年连续入选全明星阵容。而韦斯特将在今年八月年满37岁,上赛季他为勇士出战68场常规赛,场均贡献4.6分和3.0个篮板,而到了季后赛中,韦斯特场均数据来到4.5分和2.7个篮板。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斯特将与勇士续约一年 36岁老将打最后一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