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内不满4年合同缩水 将重回自由球员市场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周琦与火箭顺利达成一致,但内内却出了幺蛾子,由于4年1500万的合同突然变成了3年1090万,巴西老兵显得并不开心,ESPN的斯皮尔斯透露,内内对与火箭重签3年1000万的合同并不感兴趣,他将重回自由球员市场。

曝内内不满4年合同缩水 将重回自由球员市场

内内将重回自由球员市场

内内原本与火箭达成4年1500万的合同,理应是皆大欢喜的事,但由于这份合同触及了38岁条款,导致最后一年合同不得不作废。因此双方达成的协议,实际上是3年1090万。对于平白无故损失400万美元,内内很不开心。

因此摆在火箭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是与内内尽快开启谈判,希望能尽快达成一致,再达成一份新的协议;二是选择放弃内内。

对于火箭来说,显然是与内内继续谈判,达成一份全新的协议更为合适,毕竟上赛季这位巴西老兵为火箭立下不少功劳,并在季后赛里有单场12投全中的优异表现。同时内内的存在无论对于卡佩拉、奥努阿库还是周琦来说,都可以以长者的身份,传授宝贵的经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内内不满4年合同缩水 将重回自由球员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