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森:双方都有机会 艰苦的比赛需要更多老将

腾讯体育7月1日 主场被泰达逼平,建业主帅亚森认为,“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谁能进第一个球就有很大几率赢球。上半场双方的防守都很好,双方都有机会。当然我对结果不是很满意,哈维尔受伤了,接下来会继续努力,打出好的比赛。”

亚森:双方都有机会 艰苦的比赛需要更多老将

亚森

对于球队出现的客观困难,亚森表示,“我们下半场只有两个外援,这样艰苦的比赛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帮助比赛。当然我们也没有在开场就把U23换下,让他们打完了全场。”对于哈维尔的伤势,亚森透露说,“现在还不能得出结论,还需要回去看看,周一的时候会有结果。”

这场比赛,泰达队针对建业改变了阵型,亚森表示,“ 我们的对手改变阵型,说明重视我们,上半场确实有些不适应,下半场调整有些起色,感谢对手重视我们。”(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