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费尔南多无法阻挡 但重庆只是摆大巴

腾讯体育7月1日广州(文/曾潇) 今天对于富力是昏暗的,不但越秀山被小摩托费尔南多打爆,刚刚从重伤中复出的符云龙再次受伤提前退场。赛后,斯托伊科维奇失望的说:“在主场输球非常痛苦,我们尽了全力,控制了比赛,统治了球权,但结果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负面。去年我记得我们赢了5比4,今天我们输了3比4,这意味着重庆复仇成功。我很担心符云龙,我们还在等待具体的检测结果。”

斯帅:费尔南多无法阻挡 但重庆只是摆大巴

斯托伊科维奇

斯托透露自己针对小摩托进行了布置,但队员没能有效的执行。“我们在赛前完全预测到了这个情况,我明确的告诉队员重庆只有反击能制造威胁,特别是费尔南多。今天他不可阻挡,踢得非常精彩,惩罚了我们。我们的防线需要更加的老练,面对这样有速度的球员,即使要犯规拿黄牌也要阻挡他前进。几个进球都是因为我们没能提前阻挡他,我们必须在防守端充分的靠近他,不能给他空间。”

崇尚美丽足球的斯托,面对这样的失利,总还是有些不服气。“即使我们今天输了,但我们踢出了美丽足球,我们踢出了富力的风格,比赛中我们还是掌控了局面。重庆只是摆大巴等反击,等待费尔南多。今天我们也成功进了三个。当然我不能接受在主场丢了四个,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所以防守端未来要努力改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