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0-0战平泰达 迪亚涅屡失良机哈维尔伤退

腾讯体育7月1日 7月1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同在保级区边缘的河南建业。全场比赛双方踢得十分谨慎,最终0-0握手言和。

比赛焦点:

六分之战:这是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双方各得一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五U23出战:河南建业最多时场上有五个U23出战,双前锋杜长杰和胡靖航都是97后。

多次0比0:算上本场比赛,河南建业和天津泰达在中超历史共19次交手,其中6次0比0。

建业0-0战平泰达 迪亚涅屡失良机哈维尔伤退

建业迎战泰达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河南建业杨阔右路传中,杨启鹏飞身将球拍出禁区,柯钊禁区外得球后一脚似传似射的传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20分钟,冯卓毅带球中场被断,天津泰达快速反击,伊德耶将球分到右路,边路队员下底传中,迪亚涅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向吴龑移动的反方向飞去,可惜偏出门柱。

建业0-0战平泰达 迪亚涅屡失良机哈维尔伤退

迪亚涅头球偏出

第24分钟,河南建业中路直塞,曹阳停球失误被哈维尔断掉,谭望嵩顺势将即将形成单刀之势的哈维尔拉倒,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多奇卡尔主罚的前场任意球力量很大,但是稍稍高出横梁。

建业0-0战平泰达 迪亚涅屡失良机哈维尔伤退

多奇卡尔任意球稍稍高出

第27分钟,惠家康换下U23小将杨立瑜。

第31分钟,伊德耶在禁区前沿争顶时被胡靖航撞倒,天津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买提江左脚射门直奔死角,球被吴龑飞身摘下。

第40分钟,惠家康中路带球过人杀入禁区,随后近距离左脚小角度射门,球打在飞身封堵的戈麦斯身上飞出底线。随后买提江发出角球,伊德耶的头球攻门被建业队员在门前挡出。

第44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多奇卡尔将球吊入禁区,哈维尔反越位门前抢点和杨启鹏撞在一起,痛苦倒地挣扎,被担架抬出场接受治疗。随后河南建业用杜长杰换下哈维尔。

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第47分钟,天津泰达中路直塞,迪亚涅快速启动,单刀面对吴龑,禁区内推射球门左下角,吴龑倒地伸腿将球挡出球门,天津泰达险些首开纪录。

建业0-0战平泰达 迪亚涅屡失良机哈维尔伤退

迪亚涅失单刀

第51分钟,多奇卡尔中路直塞,钟晋宝快速插上禁区前沿右脚远射球门左下角,球偏出左门柱。

建业0-0战平泰达 迪亚涅屡失良机哈维尔伤退

钟晋宝射门偏出

第52分钟,戈麦斯后场带球被伊德耶拉倒,主裁判判罚伊德耶犯规,伊德耶与主裁判理论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河南建业用U23小将刘恒换下柯钊。

第61分钟,河南建业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回追不及的王栋拉倒冯卓毅,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62分钟,多奇卡尔中路组织,冯卓毅将球分到右路,杨阔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小角度射门,球偏出右门柱。

第63分钟,天津泰达边路传中,吴龑飞身将球拍出禁区,禁区外的王栋趁吴龑失位,面对空门远距离甩头攻门,可惜偏出球门。

第69分钟,惠家康准备抛掷界外球的时候与杨阔发生口角冲突,惠家康追着杨阔辱骂,最终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张黄牌。

建业0-0战平泰达 迪亚涅屡失良机哈维尔伤退

惠家康和杨阔发生冲突

第70分钟,河南建业围攻天津泰达球门,杜长杰左路巧妙右脚扣过天津泰达后卫,随后左路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冯卓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正部位,球高出横梁。

第72分钟,惠家康后场控球时不慎手球犯规,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的任意球落点不佳,没有形成攻门机会。

第74分钟,迪亚涅和刘恒在河南建业后场底线处拼抢,刘恒将球护出底线,迪亚涅试图抢球时直接踢在刘恒支撑腿上,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80分钟,天津泰达换人,用白岳峰换下赵宏略。

第84分钟,李源一中场拉倒胡靖航,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85分钟,天津泰达用胡人天换下此前与杨阔发生争执的惠家康。

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占据了绝对主动,全场比赛控球率高达62.7%,河南建业仅有37.3%。双方射门次数不多,天津泰达8次,河南建业6次,射正球门的次数都仅有1次。传球次数方面,天津泰达全场比赛500次传球,河南建业仅有290次。河南建业18次抢断领先于天津泰达的15次。河南建业获得了3个角球和18个任意球,天津泰达获得了4个角球和11个任意球。天津泰达全场比赛19次犯规,领到了6张黄牌,河南建业11次犯规,领到了2张黄牌。本场比赛没有红牌。

建业0-0战平泰达 迪亚涅屡失良机哈维尔伤退

赛后声音

亚森: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谁能进第一个球就会有很大的几率赢球。上半场双方的防守都很好,双方也都有机会。当然我对结果不是很满意,哈维尔受伤了,我们下半场只有两个外援,这样艰苦的比赛更需要有经验的球员的帮助。哈维尔的伤势现在还不能得出结论,还需要回去看看,周一的时候会有结果。本场比赛天津泰达改变了阵型,表现出了对我们的重视,感谢对手重视我们。

李林生: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新的打法,球员们打的很好,感谢球员们支持,这场我们都尽力了,希望下一场会更好。新的阵容在短时间内适应起来很困难,感谢球员对新阵型的支持。惠家康被换下是属于被动换人,当时他的脚受伤了。从我执教一线队开始,泰达队赢了申花,输给了富力和国安 ,4场比赛拿了4分。如果球队有问题的话,我作为主教练应该承担责任,我不希望球员承担责任。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60分钟,24-刘恒(U23))、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

中场: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6-冯卓毅;

前锋:7-胡靖航(U23)(91分钟,39-陈子介)、9-哈维尔(45分钟,29-杜长杰(U23));

替补:12-王国明、22-龙威(U23)、24-刘恒(U23)、26-罗桓、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3-赵宏略(80分钟,19-白岳峰)、26-曹阳、14-黄锡镐、28-谭望嵩;

中场:25-买提江、11-李源一、6-王栋、20-杨立瑜(U23)(27分钟,17-惠家康,85分钟,8-胡人天);

前锋:9-迪亚涅、39-伊德耶;

替补:1-杜佳、4-潘喜明、8-胡人天、17-惠家康、19-白岳峰、22-郭皓、31-周其明(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