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上海千人狂欢 胡夏助阵畅跑毕业季

特步企鹅跑上海千人狂欢 胡夏助阵畅跑毕业季

情歌王子胡夏为活动领跑

腾讯体育7月1日上海讯(文/范弘罡)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鸣枪开赛,胡夏助阵献唱成名曲目并现场领跑。数千跑者在30余度高温下热情开跑,同享毕业季夏日狂欢派对。

情歌小王子胡夏助阵 现场领跑共享毕业季

作为特步企鹅跑上海站的最大牌嘉宾,胡夏携他的“虾米军团”空降魔都。活动现场,胡夏先献唱一首《同桌的你》,并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同时给正值毕业的粉丝送上祝福。

“我觉得毕业并不是着眼于结果,而是更多美好未来的开启。”胡夏现场为正值毕业季的年轻人送上赠言。

随着胡夏唱响成名曲《那些年》,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虽然上海浦东伴着34度高温,但丝毫不影响粉丝们支持自己偶像的热情。胡夏更是走下主舞台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并叮嘱大家注意运动防护、多喝水。

胡夏表示,自己初中时期可以轻松完成10公里以上的跑步强度,现在仍在坚持健身。他坦言希望通过自己能带动更多人喜欢上运动、跑步,呼吁大家走到户外,多多运动。

献唱两首成名金曲调动现场气氛后,胡夏到起点处领跑众人,与大家一起享受5公里赛道。一袭运动装走上赛道,脖子上搭着黄色毛巾便于擦汗,此刻,胡夏卸下歌手身份,变身“跑者胡夏”。

6大关卡5公里畅跑 特步企鹅跑为炎炎夏日降温

赛道方面,特步企鹅跑上海站延续了此前一贯的5公里赛道融合6大关卡模式,同样主打社交+体育,清凉玩法让炎炎夏日“降温”。

7000多位跑友在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6个趣闻关卡摸爬滚打,对于上海浦东当天的气温来说,清凉“湿身”无疑是最好不过的赛道补给。

作为腾讯体育的自主赛事IP,特步企鹅跑主打社交,人们在5公里内享受赛道,结交好友。

“肯定不能全力冲刺,一定要放慢节奏好好享受赛道。”现场参加特步企鹅跑的跑友说道,“这与路跑不同,更多注重体验新奇的玩法,不追求速度,我还想看到美女加几个QQ呢。”

5公里外仍可尽享狂欢 十城酷跑未完待续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上海站不仅是5公里趣闻关卡路跑,赛道外同样集合的不同奇趣玩法,这也正是为何4小时“关门”跑者仍不感觉枯燥的原因。

现场“全民K歌”等互动环节让跑者的运动之余能拥有展现自己的舞台,此外还推出了“动感单车”、“与企鹅赛跑”等趣味游戏。

值得一提是,上海站新增“脱单神器”,活动现场一面墙上写满了参加比赛的帅哥、美女的QQ号码,大家纷纷找到自己对应的QQ号留言互动。满满一墙的数字全是真实的QQ号码,跑者将其戏称为上海站第一脱单神器。

据介绍,主办方从报名跑者中随机抽取了2000个QQ号,希望大家能在墙上找到自己的QQ号写下留言,包括兴趣爱好、交友宣言等,让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看到后能方便添加自己联系方式,相当于打造了一个“线下QQ漂流瓶”。

作为国内首个主打社交的跑步赛事,特步企鹅跑上海站圆满落幕仅走过了全年比赛的前半程,接下来还将开启合肥、武汉、长沙,厦门、深圳等6站活动,共同开启运动社交畅跑引爆全国全年十城市狂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