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女篮轻取白俄罗斯 邵婷12分孙梦然10+9

热身-女篮轻取白俄罗斯 邵婷12分孙梦然10+9

女篮大胜白俄罗斯

腾讯体育7月1日 2017国际四国女篮对抗赛首站比赛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开打,首个比赛日中,中国女篮以84-66战胜白俄罗斯队,收获开门红。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34对25占据一定优势,但球队外线命中率并不高,全队三分球13投只有3中,12名出场球员11人得分,其中邵婷贡献12分5抢断,孙梦然10分9篮板,赵爽9分,史秀峰9分,黄红玭7分,李梦8分,高颂和陈晓佳各自贡献6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7月底开始的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将在7月1日-8日期间,和白俄罗斯、立陶宛以及加拿大队进行两站四国对抗赛,比赛地点设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和贵州六盘水两地。而这也是球队在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邵婷篮下强攻打成2+1,加罚也中,中国队开局3-0取得领先。李梦中投得分,李月汝篮下连砍4分,中国队9-2早早建立起优势。首节过半,孙梦然罚球得分,中国队16-9保持领先。白俄罗斯队连中两记三分球,将比分追至16-19。首节结束前,杨力维和黄红玭先后罚球得分,第一节中国队25-21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李月汝篮下打板得分,随后史秀峰弧顶三分命中,这也是中国队今天的第一个外线进球,中国队30-21扩大领先优势。白俄罗斯进攻失误,史秀峰反击上篮得分,中国队32-21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此后中国队一直保持1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但球队外线出手并不多,半场结束前,赵爽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中国队半场46-33领先对手1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打出一波9-2的连续得分,赵爽反击上篮得分之后,中国队55-35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黄思静先是两罚命中,随后反击中打板得分,中国队61-39领先。第三节后半段,白俄罗斯队攻势有所起色,一波9-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53-56。第三节结束前,黄红玭两罚命中,中国队68-53带着15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沈怡罚球得分,中国队75-57领先。末节过半,白俄罗斯队反击得分,比分追至65-80。中国队暂停之后,放缓进攻速度,控制比赛节奏,比赛还剩2分钟,黄思静篮下打成一个,中国队82-66领先。最终,中国女篮84-66拿下比赛,收获系列赛开门红。

首发名单

中国女篮:孙梦然、李梦、沈怡、邵婷、李月汝

白俄罗斯女篮:久兹科娃、菲隆希科、伊娃先卡、叶普盖尼娅、霍鲁别娃

下轮对阵

7月2日(本周日),中国队女篮迎战第二个对手立陶宛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