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六026推荐:三大主力停赛 帕尔梅慎捧

周六026 巴甲 帕尔梅拉斯VS格雷米奥 2017-07-02 03:00

球场:帕科-安塔蒂卡球场,圣保罗

天气:16°晴

巴甲第11轮,帕尔梅拉斯主场迎战格雷米奥。

帕尔梅拉斯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2平4负,进14球,失13球

格拉梅开二度,帕尔梅拉斯上轮客场2比1击败庞特普雷塔。本周中巴西杯1/4决赛首回合,帕尔梅拉斯又在主场3比3战平克鲁塞罗。本周末第11轮,积16分排名第4位的帕尔梅拉斯主场迎战积22分排名次席的格雷米奥,最近9次主场与之交手,帕尔梅拉斯4胜5平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负于格雷米奥得追溯至2008年11月10日,当时巴甲主场0比1失利。此外,本赛季战罢4个联赛主场,帕尔梅拉斯3胜1平0负,打入8球仅失1球,总体表现非常出色。不过,本战帕尔梅拉斯存在阵容不整的问题,中场切切上轮染红本场停赛,中卫米纳与攻击手格拉则是累计黄牌停赛。

格雷米奥近况:

近10场战绩:7胜1平2负,进25球,失11球

射门17比3,射正8比1,角球7比2,控球率54%比46%,格雷米奥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上周末第10轮却主场0比1负于科林蒂安。经历这样一场搓火的失利之后,本周中格雷米奥在巴西杯主场4比0大胜巴拉纳竞技,算是好好发泄了一通。本周末,格雷米奥客战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虽说格雷米奥已经长达九年没能客场击败帕尔梅拉斯,但至少在上赛季,格雷米奥与之4次交手1胜2平1负不落下风。目前这支格雷米奥还有一个特点,客场攻击力强于主场,此前5个联赛主场仅打入7球,但在5个客场却狂轰16球,看来只要不在奥林匹克球场比赛,格雷米奥就更放得开。人员方面,常规主力均可上阵,这一点强于缺兵少将的帕尔梅拉斯。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帕尔梅拉斯3胜5平2负,进12球,失11球优势甚微,帕尔梅拉斯最近10次主场迎战格雷米奥战绩为4胜5平1负,进16球,失12球处于上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67-3.30-4.40,主队不败被看好,但事实上主队的优势不算明显,客队客战攻击力很强,而且从心理层面丝毫不怵主队,更为关键的是,客队阵容比主队齐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