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3年2400万续约利文斯顿 继续担任库里替补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勇士已经迅速与利文斯顿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400万的合同。

勇士3年2400万续约利文斯顿 继续担任库里替补

利文斯顿续约勇士

作为曾经的“魔术师接班人”,利文斯顿的职业生涯可谓历经坎坷,而直到加盟勇士,利文斯顿才算是找到了价值。上赛季作为球队的替补,利文斯顿场均贡献5.1分2篮板1.8助攻,尽管数据并不起眼,但关键时刻利文斯顿的超手跳投,屡屡为球队立下奇功。

进入到季后赛,利文斯顿场均贡献5.2分2.1篮板1.4助攻,与常规赛相比并没太大的变化,可见他的发挥十分稳定。

在以3年2400万的价码与勇士续约后,球队接下去又以5年2.01亿与库里续约。此外据透露,如果伊戈达拉离去,那么勇士可能会选择鲁迪-盖伊作为球队的B计划,伊戈达拉目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炙手可热。而由于不满勇士报价的缘故,伊戈达拉并没有计划与勇士会面。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3年2400万续约利文斯顿 继续担任库里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