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四年5000万续约米尔斯 澳洲射手长留圣城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ESPN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称,自由球员帕蒂-米尔斯已经与母队圣安东尼马刺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米尔斯过去6个赛季都效力于马刺。

马刺四年5000万续约米尔斯 澳洲射手长留圣城

米尔斯续约马刺

米尔斯今年28岁,身高1.83米。他在2009年第二轮总第55顺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选中,在开拓者效力两个赛季后,转投马刺,如今已经成长为马刺替补席上的重要得分手。

在刚刚结束的2016-17赛季中,米尔斯为马刺出战8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9.5分,1.8个篮板及3.5个助攻。16场季后赛中,米尔斯场均贡献10.3分,2.1个篮板及2.7个助攻。

米尔斯在2014年休赛期与马刺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合同到期的米尔斯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此次与马刺达成四年5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后,米尔斯可以在7月6日正式签署纸质合同。新赛季,这位澳洲射手将继续担任托尼-帕克的头号替补。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四年5000万续约米尔斯 澳洲射手长留圣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