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四年4600万续约悍将 斯内尔继续辅佐字母哥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ESPN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称,自由球员托尼-斯内尔已经与母队密尔沃基雄鹿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4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4400万美元受保障。

雄鹿四年4600万续约悍将 斯内尔继续辅佐字母哥

斯内尔续约雄鹿

斯内尔今年25岁,身高2米01,他在2013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0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选中,效力3个赛季。去年夏天斯内尔被交易至雄鹿,与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互换东家。

在刚刚结束的2016-17赛季,斯内尔为雄鹿出战80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得到8.5分3.1个篮板和1.2次助攻,真实命中率超过60%。斯内尔的新秀合同在今年休赛期到期,他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

如今斯内尔与雄鹿达成了四年46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其中4400万美元受保障。根据NBA规定,双方最早将在7月6日签署纸质协议。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四年4600万续约悍将 斯内尔继续辅佐字母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