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也组四巨头阵容 3年5700万美元签蒂格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美国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全明星控卫蒂格与森林狼达成协议,将签署3年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一来,森林狼将拥有巴特勒、唐斯维金斯和蒂格四大球星,参与到西部的惨烈竞争中去。

森林狼也组四巨头阵容 曝其3年5500万签蒂格

森林狼签蒂格组四巨头?

蒂格与森林狼签约的消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根据此前报道,尼克斯已经放弃对自由球员蒂格的追逐,因为他们相信蒂格已经决定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知情人也透露,蒂格承诺将加盟森林狼。

而根据沃神的最新消息,蒂格已经与森林狼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署为期3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在联盟工资帽暴涨的今天,蒂格的这份合同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等到双方正式签约,蒂格将成为森林狼继巴特勒、唐斯和维金斯之后的第四巨头。

在当今联盟,三巨头是夺冠的标配,骑士勇士在东西部展现出绝对统治力,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就是最好的例子。当然,受制于工资帽,大多数球队的终极目标都是组建三巨头,很少有球队能够像勇士这样同时拥有四名全明星。比如火箭,他们在交易来保罗后,就一直在想方设法得到第3巨头。

但现在,随着森林狼将签下蒂格,联盟中又一支四巨头球队诞生了。森林狼阵中本来就有两大状元唐斯和维金斯,并且都已经展现出巨星潜质。与此同时,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森林狼用拉文、邓恩和首轮选秀权,从公牛换来了吉米-巴特勒,已经组建好了三巨头。

而且,由于唐斯和维金斯都还处于新秀合同期限内,巴特勒的长约又是在NBA工资帽暴涨前签署的,下赛季年薪仅为1930万美元,森林狼在今年夏天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签下另一个球星。

在此之前,森林狼已经将卢比奥交易到了爵士,进一步清理出了薪资空间。而森林狼在自由市场的目标也很明确,那就是签下一个明星控卫,对一号位上进行一个升级。根据报道,森林狼对洛瑞、蒂格和乔治-希尔等多名球员都感兴趣。最终,森林狼如愿追到了蒂格。

现年29岁的蒂格身高1米88,体重84公斤,是一个球风非常稳健的组织后卫,曾在2015年入选过全明星,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场均能够贡献15.3分和7.8助攻。蒂格是一个团队型的控卫,非常适合在巴特勒、唐斯和维金斯身边打球。

随着乔治被交易至雷霆,下赛季的西部竞争堪称惨烈。而年轻的森林狼拥有巴特勒、唐斯、维金斯和蒂格四大王牌,他们也将成为西部重要的一股力量。(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也组四巨头阵容 曝其3年5500万签蒂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