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敲定第一笔签约 内内4年1500万终老休城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报道,火箭敲定第一位自由球员,内内以4年1500万的价码与休城签约。这几乎意味着巴西老兵将终老航天城。

火箭敲定第一笔签约 内内4年1500万终老休城

内内续约火箭

1982年出生的内内现年34岁,如果再签4年合同,等同于巴西人要在火箭留到38岁,这几乎就意味着他将在航天城终老。考虑到上赛季内内场均可以拿到9.1分4.2篮板,命中率高达61.7%,因此之于火箭来说,这几乎就是一份白菜价。

季后赛里,内内打了9场比赛,场均贡献10分4.7篮板,命中率进一步提升到70.6%,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4月24日与雷霆的季后赛首轮第4战,巴西人全场贡献28分10篮板,而且12投全部命中,帮助火箭虎口拔牙,以113-109击败雷霆,拿到赛点。

不过在与马刺的系列赛中,内内左腿内收肌肉意外撕裂,导致赛季报销,进而缺席了第五战与第六战。火箭失去内内后,连输两场,从而无缘西决。

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内内都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在更衣室里,内内扮演大哥的角色,而在场上,内内也显得非常霸气。与马刺系列赛的首战,当戴德蒙试图挑衅哈登时,内内第一个站出来为哈登出头。而火箭第一时间与内内签约,也显示球队对于这位老兵的重视。

目前休城还在为第三巨头而努力,先前球队尝试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但尼克斯对安德森不感兴趣。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敲定第一笔签约 内内4年1500万终老休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