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将帅3人回家看客战 李昂遭"原创性"处罚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今晚7:35,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原本应该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却因为足协的一堆罚单,让比赛备受关注。其中,足协对胡尔克武磊以及博阿斯的处罚,不但间接给了苏宁在主场拿下劲敌的机会,同时也让上港在与恒大的夺冠争夺战中,全面陷入被动。

上港将帅3人回家看客战 李昂遭"原创性"处罚

上港将帅3人只能在电视上看球队比赛了

上港夺冠路遭重磅“处罚”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开出罚单,上海上港球员武磊和胡尔克因为穿着不当,影响了中超联赛,被禁赛2场,罚款5万元。

在之前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双方发生大规模冲突,起因是奥斯卡将球闷向了对方球员。当时奥斯卡的这个动作被足协禁赛8场。或许是不满意足协的处罚,看台上,上港球迷穿上了有 “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无为,无语)” 标语的球衣为奥斯卡撑腰,赛后还有球迷把衣服扔下看台,胡尔克、武磊在谢场时选择穿上了这款衣服,这个行为被足协认定为“以不当的方式影响到联赛环境,造成不良的影响”。

此外,上港俱乐部对球员管理不当,被足协通报批评并罚款10万人民币。而上海赛区在管理上存在漏洞,被予以通报批评和罚款人民币3万元的处罚。

胡尔克、奥斯卡、武磊、贺惯的停赛,让志在冲击广州恒大联赛冠军的上海上港危在旦夕,目前的积分榜上,他们已经落后对手4分,而如果说奥斯卡的缺阵还能够用艾哈迈多夫顶上的话,胡尔克无法上场,对于上港绝对是毁灭性打击。未来的两场比赛,上港一旦无法拿分,积分榜上与恒大的差距也将会被进一步拉大。

李昂遭足协“原创性”处罚

而对苏宁有利的是,因为是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上港受罚球员甚至不能出现在比赛相关区域,连看台上都不行。所以,胡尔克、武磊、博阿斯三人也第一时间从南京返回上海,今晚的比赛,他们只能看电视了。

在外界庆幸对手上海上港多人被罚的同时,苏宁也收到了中国足协的罚单,而且这个罚单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虽然足协尚未就国安和苏宁冲突一事做出最终处罚,但中国足协正式通知苏宁俱乐部,李昂暂时停止参加本轮中超联赛,球员本人接受调查,调查结束后再进行最后处理。值得一提的是,像李昂这样的处理情况此前从未出现过,这也是足协首次开出暂停罚单。

此外,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对江苏苏宁易购俱乐部官员赞布罗塔的处罚决定,称赞布罗塔因冲入场内指责对方球员,被禁止进入中超替补席2场和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处罚。

卡佩罗:不评论足协处罚决定

中国足协再次公布一串罚单,这5张罚单一共被罚款24.6万,算上此前的罚单12.5万,上港俱乐部和上港赛区已经被罚了37.1万,遥遥领先中超其他俱乐部。

此前足协已经一共向中超俱乐部开出了54张罚单,收罚款99.8万,加上昨天下午这串罚单,罚款金额轻松破百万,这其中上海上港成为“捐款”大户,已经累积被罚了37.1万,紧随上港的就是同城球队上海绿地申花,他们已经被罚了17万,上轮广州富力连吃3张罚单被罚11万,让他们的累积罚款数额达到了14万,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被罚13.8万排名第四。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有媒体也就罚单问题问到了卡佩罗,对此,卡佩罗的回答非常职业:“首先我不评论处罚决定,因为我们可能也有球员不能参加比赛,我的注意力只会专注于明天比赛的对手身上,虽然明天的对手有些球员不能出战,但他们依然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所以我们还是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

顶替博阿斯参加发布会的谢晖谈到了他们会做一些应对,“处罚决定是几个小时前出来的,现在还有二十多个小时比赛才开球,今天晚上和明天早上会针对这个处罚做出人员安排上决定。因为离处罚时间比较近,还没有什么能告诉你(媒体)的。”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