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格里芬同快船达成协议 将签5年1.73亿顶薪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Yahoo体育》消息,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放,快船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确定留守快船,他将会同快船签下一份为期5年价值1.73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担当快船后克里斯-保罗时代的领军人物。

格里芬计划续约快船 将签5年1.73亿美元肥约

格里芬将与快船续约

今夏格里芬成为自由球员,他本来计划同太阳掘金见面,包括凯尔特人在内的球队也在追逐格里芬。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已经取消了同太阳、掘金的会谈,他已经准备好留在快船,多个消息源都表示格里芬跟快船已经谈妥。

据悉,今天格里芬在斯台普斯球馆跟球队老板斯蒂夫-鲍尔默、总裁兼主帅道格-里弗斯、球队新顾问杰里-韦斯特见了面,消息人士称:“双方的会谈进展顺利,预计会签下一份合同。”消息人士还透露,贾马尔-克劳福德德安德烈-乔丹、韦斯-约翰逊以及快船新援贝弗利、德克尔也参加了这次会谈。

从现在的情况看,在自由市场开放后,快船应该会很快宣布跟格里芬达成续约协议的消息,在失去保罗后,快船总算成功挽留了格里芬。

格里芬是2009年的状元秀,今年28岁,2016-17赛季场均出战34分钟得到21.6分、8.1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3%,三分命中率33.6%。格里芬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且正值巅峰,他能拿到这样一份肥约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芬将得到的是一份顶薪合同,总金额暂时超越了麦克-康利去年夏天签下的1.53亿美元合同,排名历史第一位。不过,格里芬这个历史纪录应该不会保持太久,斯蒂芬-库里有望拿下两亿美元的合同。

另外,据ESPN记者谢尔本透露,格里芬的合同中并没有交易否决权。

格里芬已经在快船打了七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拿下21.5分、9.4个篮板、4.1次助攻和1次抢断,他运动能力爆棚身手全面,但是却有着很大的伤病隐患,堪称“玻璃人”。格里芬菜鸟赛季就因为膝伤报销,2015-16赛季他因伤只打了35场,2016-17赛季则因伤只打了61场,还在场外跟球队装备经理打架惹出了麻烦。

目前格里芬正被伤病困扰,2016-17赛季季后赛首轮格里芬因脚趾伤势报销,他目前还在恢复中,下赛季初期的比赛肯定得错过,据悉他将伤停到12月份,这对于快船而言是个不小的隐患。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计划续约快船 将签5年1.73亿美元肥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