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30视频直播3X3U18世界杯 中国男队争出线

15:30视频直播3X3U18世界杯 中国男队再出战

中国男队将会出战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3X3U18世界杯男女篮比赛,将于2017年6月28日至7月2日在中国成都开战。今日迎来第四比赛日,中国U18男队将出战,分别与匈牙利及斯洛文尼亚这两支欧洲球队交锋,女队无比赛。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本次比赛。第四日的直播,将从15点30分开始。

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

30日,中国女队连续以18-17,以及16-15击败委内瑞拉与阿根廷,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昂首出线。而到了今日,中国男篮也将出战,他们将在17点45分与匈牙利交锋,随后将在20点25分与斯洛文尼亚交锋。

由于男队在之前的比赛日里分别以21-6,以及17-10击败土耳其与韩国,因此目前出线形势不错。不过匈牙利此前也取得过两连胜,排名第二,斯洛文尼亚则是1胜1负。因此对于中国男队来说,今日可谓是遇到了小组中的两大劲敌。

形势来讲,如果中国男队能够取得两连胜,那么将肯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如果是一胜一负,则需要计算小分。一旦男队能够出线的话,将与B组出线的球队之一交锋 。

其余的小组中,比利时与罗马尼亚已经从D组出线;荷兰与菲律宾则是A组的出线球队。

中国男队赛程

17:45 中国vs匈牙利

20:25 中国vs斯洛文尼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