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2将南京收罚单直接回家 沪媒:第105条无敌

晨报记者俞炯(南京6月30日电) 周五中午,做客江苏苏宁主场的上港队一抵达南京就遭遇了一场暴雨。而其实在开往南京的高铁上,球队就已经收到了一连串的坏消息。主帅博阿斯、球员胡尔克武磊都被禁赛两场。这对于奥斯卡和傅欢这两位主力已经被禁赛的上港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上港2将南京收罚单直接回家 沪媒:第105条无敌

上港多人禁赛将如何排兵布阵?

国足协一口气针对上港俱乐部和上海赛区上港队主场开出了5张罚单。其中博阿斯因为在社交平台上对奥斯卡的处罚表达了不满情绪被禁赛两场。胡尔克和武磊因为上轮赛后穿上球迷从看台上扔下来的衣服也双双被禁赛两场。此外上港俱乐部和上港队主场都因为“管理不当”被通报批评和罚款。

对于这样的处罚,尤其是在针对胡尔克和武磊的处罚上足协引用了《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一百零五条——“未列明行为”,定罪为“在赛后致谢过程中,以不适当的方式影响到联赛环境,造成不良的影响”。

胡尔克和武磊身穿衣服上的英文短句没有政治倾向、不存在挑衅、也没有攻击对手、更没有侮辱性语言。其实足协也找不到什么可以这样处罚的确实依据,结果只能启用被戏称为“无敌”的第一百零五条。

吃到一连串罚单后,上港队只能临时做出调整,中午已经和球队一起抵达南京的胡尔克和武磊,不得不直接掉头回家。对于这样困难的局面,代替被禁赛的主帅博阿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助理谢晖表示,“从现在到明天开球还有20多个小时,我们教练组今晚和明早会进一步研究,来对首发阵容做出一个决定,相信会有好的安排。”

另据了解,由于是追加禁赛,而不是比赛中吃到红牌停赛,因此博阿斯在看台上指挥比赛也是不允许的。因此对于上港队来说,又多了一个不利因素。

不过从球队赛前适应场地的情况来看,目前氛围还是很好、很和谐。对媒体开放的前15分钟里,球员们在做游戏的时候还都是十分轻松,笑声不断。在只剩下三名外援可以出场的情况下,葡萄牙老将卡瓦略也成为了焦点。但是他明天是否首发,踢什么位置,应该还是球队的战术机密。

至于上港队到底会用什么样的一个阵容?锋线上,埃尔克森肯定首发,左右边锋的选择上,吕文君和韦世豪的可能性不小。当然如果选择更为稳妥的4231阵型,而不是433阵型的话,还有另一名U23球员郑致云可以考虑。中场艾哈迈多夫将承担起更多的任务,于海的复出也是相当及时,还有防守悍将蔡慧康,以及林创益和张一可以使用。当然,卡瓦略也可以客串后腰。后防线上,队长王燊超的解禁复出是一大利好。基本上,球队在防守上的实力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