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和爵士达成交易 金童换2018首轮选秀权

腾讯体育7月1日讯(文/Marc Stein和Tim MacMahon,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森林狼爵士达成交易,森林狼送出主力控球后卫里基-卢比奥,从爵士换来了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雷霆)。

森林狼和爵士达成交易 金童换2018首轮选秀权

爵士官方推特欢迎卢比奥加盟

森林狼一直想交易掉“金童”卢比奥,如今他们这一愿望终于达成。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将卢比奥交易到爵士,换来了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

卢比奥的合同还剩有两年价值2890万美元,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410万美元。爵士之所以愿意接手卢比奥,是因为他们还剩有1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用。而爵士送出的那个首轮选秀权,是从雷霆得到的(前14顺位保护)。

卢比奥现年26岁,上赛季他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能拿到11.1分、9.1次助攻和4.1个篮板。特别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卢比奥的场均数据更是提升到16分和10.5次助攻。

卢比奥进入交易市场是有一定道理的,他是一位不错的传球手,职业生涯场均能送出8.5次助攻,但是他的投篮太糟糕,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7.5%、三分球命中率为31.5%。此外,卢比奥也有伤病隐患,他6年NBA生涯中就有3个赛季的出战场次低于60场。

此前森林狼已经在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中送走了克里斯-邓恩,所以在交易掉卢比奥之后,他们如今只剩下一名控球后卫——泰鲁斯-琼斯。但是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森林狼有大量的目标可以追逐,比如凯尔-洛瑞乔治-希尔杰夫-蒂格帕蒂-米尔斯德里克-罗斯。有趣的是,希尔本来就效力于爵士,只不过随着卢比奥的到来,他可能会选择去其他球队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森林狼不愁找不到卢比奥的替代者,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和蒂格互相有兴趣。蒂格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他在常规赛期间保持全勤,在场均3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3分、7.8次助攻、4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2%、三分球命中率为35.7%,其中篮板和助攻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蒂格“非常愿意”与森林狼签约,此外,他还和尼克斯联系在一起,不过据说他对尼克斯的兴趣不大。

蒂格是一位比卢比奥更成熟、投篮更好的控球后卫,如果森林狼能得到他,那么将组成蒂格、维金斯、巴特勒、吉昂和唐斯的阵容,这套首发阵容在账面上颇具战斗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和爵士达成交易 金童换2018首轮选秀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