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主席:或推行工资帽 录像裁判仍需测试

欧足联主席:或推行工资帽 录像裁判仍需测试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

日前,欧足联主席切费林透露,欧足联将认真考虑引入工资帽制度,以弥补欧洲球队之间日益增大的实力差距,使得球星相对均匀的分布到各个球队之中,同时防止顶级球队出现囤积球员的情况。

切费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富有的俱乐部正在变得愈加富有,而他们同其他俱乐部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大。在未来,我们将严肃考虑限制俱乐部工资预算的有关事宜。”尽管已经认识到俱乐部贫富差距之间的问题,欧足联主席并未给出这一举措具体的实施时间,工资帽计划仍停留在预想阶段。

谈及阵容臃肿的问题,切费林表示这主要是由于许多强队耗费巨资盲目囤积球员,此举会导致相当一部分优秀球员陷入无球可踢的境地,“工资帽制度的引入将迫使球队在引援工作上变得更加理性。这将是一场大战,在我看来,赢得这场战役将会为欧洲足坛带来历史性的变革。”

欧足联在2010年针对旗下参赛球队颁布财务公平法案,旨在规范俱乐部财政行为,控制俱乐部财政赤字,该法案于2012年正式推行。但在三年后,欧足联宣布放款这一法案,不再要求各俱乐部每个赛季财政达标。球队在负债情况下可提交申请加大引援投入,只需保证在三个赛季内能实现收支平衡。

国际足联已经正式宣布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投入使用录像裁判技术,但此前在赫尔辛基举行的第41次例行会议上,欧足联已经明确表示暂不引入录像裁判。在这次采访中,切费林再次重申了欧足联对于录像裁判的态度,他表示:“录像裁判需要经过大量的测试以后才能令我信服,我们不抗拒技术与进步,但目前尚无引入录像裁判的计划。我们绝不能因为每十几分钟的一次暂停而破坏了比赛的流畅性和观赏程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