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奇才有意与波特先签后换 交易得到保罗乔治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据《RealGM》报道,华盛顿奇才队正希望通过和自由球员奥托-波特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印第安纳步行者交易得到保罗-乔治

曝奇才有意与波特先签后换 交易得到保罗乔治

自保罗-乔治表示不会和步行者续签,希望球队尽快交易自己后,有多家球队对这名全明星球员表达了好感,骑士火箭凯尔特人纷纷投来橄榄枝,而华盛顿奇才也希望能够得到这名实力战将的加盟。

此前有报道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一直希望保罗-乔治能够来到华盛顿奇才,并且时刻和乔治保持着联系。奇才队如此希望泡椒的加盟也是情有可原,毕竟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他们三次在季后赛第二轮出局,也难怪球队对招募乔治,提高实力是那么迫不及待。

当然要想得到保罗-乔治,奇才要面对多支球队的竞争,至少想通过后奥托-波特先签后换得到乔治,奇才队还是跨出了第一步。(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奇才有意与波特先签后换 交易得到保罗乔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