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18世界杯-荷兰男队全胜晋级 俄女队进8强

3X3U18世界杯-荷兰男队全胜晋级 俄女队进8强

罗斯女队晋级8强

腾讯体育6月30日 2017 FIBA3x3U18篮球世界杯在成都开打,第3比赛日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男子组方面,荷兰、比利时、罗马尼亚和菲律宾等4支球队率先晋级8强;女子组方面,中国队女队1分险胜阿根廷之后,以小组第二晋级8强。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详细比分:

男子组A组(小组赛排名: 1荷兰、2菲律宾、3以色列、4波兰、5土库曼斯坦)

波兰 11-21 荷兰

土库曼斯坦 7-17 以色列

菲律宾 20-14 波兰

以色列 16-21 荷兰

土库曼斯坦 14-21 菲律宾

男子组D组(小组赛排名:1比利时、2罗马尼亚、3乌干达、4印度尼西亚、5约旦)

印度尼西亚 21-9 约旦

比利时 18-11 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 21-7 印度尼西亚

比利时 20-14 乌干达

乌干达 15-7 约旦

女子组B组(小组赛排名:1捷克、2德国、3荷兰、4安道尔、5斯里兰卡)

德国 16-13 荷兰

捷克 20-8 安道尔

安道尔 21-20 德国

捷克 21-9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 3-22 荷兰

女子组C组(小组赛排名:1俄罗斯、2中国、3意大利、4阿根廷、5委内瑞拉)

意大利 17-15 阿根廷

委内瑞拉 17-18 中国

俄罗斯 13-14 意大利

委内瑞拉 14-19 俄罗斯

中国 16-15 阿根廷

(小肥羊)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