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帅夺金!跆拳道世锦赛中国1金3铜收官

赵帅夺金!跆拳道世锦赛中国1金3铜收官

赵帅(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今天,2017跆拳道世锦赛在韩国结束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选手、奥运冠军赵帅获得本届世锦赛男子63公斤级的金牌,中国队以1金3铜收官。赵帅是里约奥运会58公斤级金牌得主,也是中国首位获得跆拳道奥运金牌的男子选手,创造了中国跆拳道的历史。

赵帅身高1米88,奥运会时出战58公斤级,这样的身高出战这样小级别的比赛,意味着他在体重上需要有严格的控制。长期以来的控制体重,赵帅身体出现了不适,因此这次世锦赛他升级为63公斤级的选手。

本届世锦赛男子63公斤级比赛在29日打响。首轮比赛,赵帅轮空。随后赵帅轻松闯过第二轮。第三轮,赵帅以33比12轻松击败了尼日利亚选手萨姆森。第四轮,赵帅以一分险胜智利选手纳维阿闯进八强。随后,赵帅又战胜东道主选手朴继民晋级四强。

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双方最后都达到9次犯规,极为惊险,最终赵帅43-29战胜英国选手布拉德利-辛东,晋级决赛。决赛他对阵爱尔兰选手,最终赵帅以11-5强势夺冠。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共获1金3铜。获得铜牌的分别是郑姝音、张梦宇和闻人云涛三名女将。(药铺子)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