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累计5人禁赛受罚28.6万 前场已面目全非

奥斯卡的两脚抡人,没想到余波如此强烈。在自己被禁赛8场的情况下,队友浩克、武磊、教练博阿斯因为声援而遭到禁赛2场!一时间,上港的前场主力班底面临彻底轮换,球队会就此失去争冠的机会吗?

​上港累计5人禁赛受罚28.6万 前场已面目全非

胡尔克和武磊

上周四,中国足协开出罚单。连续两次将球“闷”向对方的上港外援奥斯卡被定性为“事实非体育道德行为”,他也因此被停赛8场,罚款4万元。而在上周日上港与建业比赛第8分钟,出现在上港主场的部分主队球迷齐声高呼“奥斯卡”,部分球迷身着印有英文“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中文译为:无动于衷、无可奉告)”字样的圆领T恤衫“声援”奥斯卡。而在赛后谢场过程中,包括武磊、浩克在内的部分上港球员也身着类似T恤衫。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发布官方处罚通知,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因“发表不当言论”被禁赛2场,罚款1.6万元。上港队员浩克、武磊分别被禁赛两场,并分别罚款5万元。

就此,因为上港与富力比赛中出现的群殴事件,导致球队四名球员——奥斯卡停赛8场、傅欢6场、武磊、浩克禁赛2场,主教练博阿斯禁赛2场。四位球员、一位教练总共被罚15.6万元人民币。除此外,上海赛区因管理漏洞,被通报批评,罚款3万;上港俱乐部则因对本队球员管理不当,被予以通报批评,罚款10万。截止目前,上港在联赛中已经被罚28.6万元。

本周六,江苏苏宁即将作战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大战在即,上港阵中奥斯卡、浩克、武磊三员大将却全部遭遇禁赛,主教练博阿斯也无法现场指挥比赛。这对于苏宁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对于已经执教两轮中超尚未取得首胜的卡佩罗而言,同样是一个不错的契机。

虽然截止目前,上港在联赛中的红牌、黄牌数并不突出,但却多次引发引发重大争议。中超第8轮比赛中,浩克疑似殴打贵州智诚助教于明引发轩然大波,最终两队经过协调和解。第13轮比赛中,上港队中场奥斯卡在一分钟内连续大力将球踢向富力队两名球员引发大规模冲突,最终招致8场停赛的处罚。第14轮比赛,上港球迷身穿定制T恤并打出巨幅TIFO声援奥斯卡,武磊、浩克两人同样在谢场时穿上了定制T恤,这一事件导致再次被处罚。除此之外,上港队球员在社交平台上屡次出言不慎,也引来不少口舌纷争。

从目前的积分榜形势来看,恒大37分领跑积分榜,上港33分紧追不舍,这意味着恒大只要稍有犯错,他们就可能从后赶上。而现在随着奥斯卡、浩克、武磊、博阿斯相继遭到禁赛,无异于“放虎归山”,变相助力恒大卫冕。已经重回连胜轨道的华南虎,很可能用丰富的争冠经验甩开最大竞争对手上港,一骑绝尘直奔七连冠。(黄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