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莞NBA篮校办夏令营 学员有望与林书豪互动

东莞NBA篮校办夏令营 学员有望与林书豪互动

球星林书豪

今年夏天,东莞NBA篮球学校将为全国各地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备下三期“套餐式”训练营,包括基础班及特训班,既有NBA训练师亲临,也有东莞篮球学校的精英教练为学员加练。报名就送林书豪明星赛门票,7月26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与林书豪和演艺圈神秘明星零距离互动。

据介绍,第一期是今年的暑期训练营,开营时间为7月12日至23日,特邀NBA球星韦德曾经的私人训练师福斯特(Shawn Faust)来营指导,并由初慧等前国手亲自授课。精心设计的标准化篮球训练课程将采用中英文交互的教学方式,意在让营员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到NBA式的训练氛围。训练营期间,还将有一位神秘的NBA大牌球星亲临现场与营员互动交流,营员们将有机会和心目中的榜样面对面交流。

7月26日到8月6日,美国著名篮球训练师加农-贝克也将再次来校举办训练营,很多NBA甚至是欧洲篮坛的篮球运动员都接受过他的专业训练, 其中来自NBA的大牌明星包括凯文-杜兰特等。每年暑期都会有150到200名学员有机会跟随这个让NBA都为之动容的训练师学习篮球技能,得到他的亲力指导。

8月9日到13日,精英篮球训练营将为有一定篮球基础的学员提供高强度且具有针对性的指导,5天封闭式训练将最大程度的帮助学员提升技能。另外针对有中升高体测、单考单招体测需求的学员,东莞NBA篮球学校也将提供针对性的辅导。

“夏令营的举办旨在推广专业性、标准化的青少年篮球培训体系,挖掘和培养有天赋的苗子,让更多热爱篮球的中国青少年在接触篮球训练的起步阶段就能够接触到专业篮球培训。”前男篮国手和广东队队长、东莞NBA篮球学校校长李群说。

东莞NBA篮球学校创立于2011年,是NBA在全球范围首所官方授权篮球学校,在全国举办的U13、U15和U17系列比赛中相继都获得了冠军,今年3月在全国U17比赛中再次夺冠。每年的夏令营和冬令营在业界领先,深受广大家长和青少年欢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