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男篮正式任命新任主帅 新款队徽同时发布

山西男篮正式任命新任主帅 新款队徽同时发布

杨文海出任山西男篮主帅(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30日 山西男篮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了球队新任主帅人选,山东男篮助理教练杨文海新赛季将执教球队,同时球队还公布了新队徽。

杨文海今年46岁,前山东男篮后卫,在CBA联赛初期是赫赫有名的“山东五虎将”之一。退役之后,杨文海担任山东青年队主教练,培养出了孙杰、吴珂、陶汉林、睢冉、李敬宇等著名球员。2008年2月至8月,杨文海曾经跟随马连保来到山西,出任山西男篮的助理教练。2009年7月,杨文海受邀执教太原理工大学男篮,一年之后就带队获得了CUBA总冠军,帮助球队实现了长久以来的冠军梦。随后,杨文海回到山东,辅佐巩晓彬出任山东男篮助理教练,继续征战CBA赛场,在2012-2013赛季获得联赛亚军。在2014-2015赛季还曾经代替巩晓彬带队执教。而在新一期男篮国家队中,他还是蓝队的助理教练,辅佐杜锋。

1月30日,山西男篮原主帅许晋哲辞职,球队最终在上赛季以16胜22负名列第13无缘季后赛。3月20日,球队宣布原山东男篮助理教练杨文海担任山西队全运会主教练,率队征战全运男篮预赛,最终闯入了附加赛。随着球队正式宣布,他也成为了CBA又一位本土主帅。

山西男篮正式任命新任主帅 新款队徽同时发布

公布新队徽

除了宣布新任主帅,山西还正式公布了新的球队队徽。新队徽以篮球为主体,并融入了山西的字样,整体简洁风格。

山西男篮正式任命新任主帅 新款队徽同时发布

山西旧队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