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3外援球队将逐步减为两支 末节亚外将受限

CBA3外援球队将逐步减为两支 末节亚外将受限

三外援恐再难现过往辉煌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CBA公司今日召开发布会,会上公布了2017-2022赛季CBA联赛的竞赛方案,其中在针对亚洲外援方面,做出了明显的改动。

2017-18赛季,联赛使用外援的规则依旧为2人4节6人次,联赛第17-20名的球队,可以引进亚洲外援,其中所有的球队末节都只能使用1人次的外援,亚洲外援不包括在内,可以无限使用。不过从2018-19赛季起,可以引进亚洲外援的球队范围被进一步缩小到联赛倒数两名的球队,也就是只有第19名与第20名的球队,才能引进亚洲外援。

此外在亚洲外援的使用时间方面,从2018-19赛季起也发生变动。联赛使用外援的频次保持2人4节6人次,其中所有球队末节都只能使用1人次的外援。值得注意的是,亚洲外援包含在内,也就是说拥有亚洲外援的球队如果末节使用亚洲外援,就不能使用其他的外援了。这意味着,拥有亚洲外援的球队,只在前三节可以无限使用。

同时在季后赛中,一旦拥有亚洲外援的球队进入季后赛,那么也只能使用双外援,其中亚洲外援也包含在这双外援之内。

(杨威利)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