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30视频直播3X3U18世界杯 中国女队再出战

15:30视频直播3X3U18世界杯 中国女队再出战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3X3U18世界杯男女篮比赛,将于2017年6月28日至7月2日在中国成都开战。在第三比赛日,中国U18女队再次出战,将分别与委内瑞拉及阿根廷这两支南美球队交锋,男队无比赛。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本次比赛。今日直播将从15点30分开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29日的比赛中,中国男队表现不俗,分别击败了土耳其与韩国,取得两连胜。而今日轮到女队出战,她们分别于17点05分迎战委内瑞拉,以及20点35分迎战阿根廷。

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女队以12-17不敌俄罗斯,随后以12-7击败意大利,取得1胜1负的战绩,目前排名小组第二。而委内瑞拉在首日的比赛中,以18-19不敌阿根廷,随后又以10-13输给意大利,遭遇两连败。阿根廷与中国战绩相同,也是1胜1负。这一层面来讲,中国女队想要小组出线,在确保先拿下委内瑞拉后,与阿根廷一战格外关键。根据规则,小组赛只有前两名的球队才能出线。

今日其他场次,16点20分,同为1胜1负的阿根廷与意大利将狭路相逢;17点55分,意大利与俄罗斯也将交锋,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可能都会对小组最终出线形势起到影响。当然无论如何,中国女队想要出线的条件是确保能取得两连胜。

而在其他组的情况,A组中,美国与澳大利亚都是两连胜,瑞士与匈牙利则是两连败,日本1胜1负尚有机会;B组中,捷克两战全胜,荷兰,德国与安道尔都是1胜1负,斯里兰卡两连败;D组中,西班牙两连胜,哈萨克斯坦、法国与埃及都是1胜1负,新加坡两连败。其中法国与新加坡的比赛,打出了一个21-3的大比分。

30日中国女队赛程

17:05 委内瑞拉

20:35 阿根廷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