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18世界杯-中国男队轻取土耳其韩国夺连胜

FIBA3X3U18世界杯-中国男队首秀15分胜土耳其

男队夺两连胜

腾讯体育6月29日 2017 FIBA3x3U18篮球世界杯在成都开打,第二比赛日中,C组的中国男队先以21-6战胜土耳其队,随后又以17-10大胜韩国队,首秀收获两连胜,暂列C组第一。

FIBA3x3U18组别的篮球世界杯始办于2011年的意大利,每年举办一届(2014年因故暂停一年),至今已经6届比赛。本届比赛男、女各有20支球队参赛,各分成4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中国男队被分在C组,同组还有匈牙利、土耳其、斯洛文尼亚以及韩国,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

中国男队的4名成员分别是李浩南(新疆)、杨子腾(新疆)、 赵晏满(吉林)和孙鑫(江苏),主教练为CBA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

中国 21-6 土耳其

比赛开始后,赵晏满篮下接到孙鑫的分球,轻松得分。随后土耳其队连续篮下得分,2-1领先中国队。赵晏满先是助攻队友上篮得分,随后自己篮下双手大力灌篮,赵晏满的身高优势比较明显,中国队4-2拿回领先。杨子腾外线连续命中,中国队9-4稍稍拉开分差。

比赛时间过半,孙鑫外线也中,中国队12-4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之后大比分落后的土耳其队,防守动作有些大,但中国队球员表现的很克制,没有和对手纠缠。比赛还剩3分钟,杨子腾再中两分球,15-5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事实上比赛胜负已分。比赛还剩2分19秒的时候,李浩南中距离打板得分,21-6直接结束了比赛。

中国 17-10 韩国

面对身高不足的韩国队,中国队连续内线砍分,李浩南和赵晏满先后篮下打成,中国队开局4-1取得领先。防守端,中国队也几次送给韩国人火锅封盖。杨子腾罚球得分,中国队6-1扩大优势。在前半程的比赛中,中国队送出的封盖比得分还要多,比赛时间过半,中国队7-1领先。

孙鑫命中了球队本场的第一个远投,中国队10-2领先。韩国队小后卫许在在对抗中倒地,不得不被替换下场。赵晏满也在比赛中鼻子被撞出血,此时比赛还剩2分钟,中国队13-5大比分领先。最终,比赛毫无悬念,实力占优的中国男队以大比分拿下比赛,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