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韦罗亚:曾拒中国球队邀请 C罗清白就会留队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西班牙传奇后卫阿韦罗亚接受了OndaCero的采访,他透露了曾经接到中国球队的邀请,但是他不会为钱踢球,阿韦罗亚还力挺C罗,认为他在偷税事件里是无辜的,他也认为C罗会留在皇马。在说起穆里尼奥时,阿韦罗亚指出,狂人是他所见过的最勇敢的人。

阿韦罗亚:曾拒中国球队邀请 C罗清白就会留队

纯粹的马德里主义者阿韦罗亚

前不久,阿韦罗亚刚刚宣布退役,在说起自己的决定时,这位老将说道,“退役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当赛季结束的时候,我接到了很多的邀请,但是没有一个是满意的。有很多的地方,比如美国、中国的球队邀请我,但是我不会为钱踢球,目前足球已经不怎么吸引我。”

说起C罗卷入偷税案时,阿韦罗亚表示,“我相信C罗是无辜的,他也会被证明清白。他肯定不会离开,他是一个赢家,目前效力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阿韦罗亚:曾拒中国球队邀请 C罗清白就会留队

阿韦罗亚与穆里尼奥情谊深厚

在阿韦罗亚宣布退役后,穆里尼奥发文表达了对昔日爱徒的敬意,而这名西班牙后卫也谈到了穆里尼奥,他对狂人的评语是,“这些年来,我经历了很多人,但是在足球场上,我遇到的最勇敢的人就是穆里尼奥,他在曼联这一年来的工作也让人满意。”

在说起皮克此前说的,皇马赢得国王杯都大肆庆祝的言论时,阿韦罗亚回应道,“那是他们的看法,如果不想庆祝国王杯,那就别这么做,反正我们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我很高兴皇马肯定会进行庆祝,我相信这是必须的。不过,球迷们也都知道,如果巴萨赢得国王杯,必须待在家里,如果皇马赢得的话,我们看起来也不能去庆祝国王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