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掉队!金元曼城出手 匹配桑切斯巨额条款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桑切斯跟随智利队杀入了联合会杯的决赛,他要在决赛中迎战德国与墨西哥的胜者,桑切斯有望连续三年在世界大赛赢得冠军。桑切斯在智利国家队春风得意,而他下赛季到哪里踢球还没有定论。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在桑切斯的争夺战中,拜仁面对高额的转会费以及桑切斯35万英镑周薪的要求已经开始打退堂鼓,而财大气粗的曼城买入桑切斯的可能大增。

拜仁掉队!金元曼城出手 匹配桑切斯巨额条款

曼城领跑桑切斯争夺战

桑切斯自从加盟阿森纳以来发挥一直十分出色,上个赛季虽然在阿森纳改踢中锋,但是发挥依旧高光,桑切斯用自己全能的发挥征服了枪迷。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因此阿森纳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与其进行续约谈判,但是由于无法拿出桑切斯提出的周薪要求,因此续约遇阻。

过去的这个赛季阿森纳战绩低迷,未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枪手在联赛以及欧冠中不思进取的态度也惹怒了桑切斯,尽管有消息称目前阿森纳会开出桑切斯要求的薪水,但是桑切斯也不想留在阿森纳。

关于桑切斯的未来也是众说纷纭,拜仁以及曼城都渴望得到这位智利前锋。而在两队之中拜仁与桑切斯走得很近,在许多媒体看来桑切斯投奔拜仁是大概率事件。但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拜仁对于阿森纳开出的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桑切斯要求的35万英镑的周薪有些惊讶,拜仁不想花费如此代价签下桑切斯。

而这样一来,曼城就成为了桑切斯最可能的东家。瓜帅对于桑切斯一直十分信任,而桑切斯灵动的球风也与目前曼城的踢法相得益彰。前几日,有媒体称曼城与阿森纳会将阿圭罗以及桑切斯互换,但是阿圭罗的经纪人随后辟谣称阿圭罗肯定会留在曼城。但是即使不互换球员,曼城也有足够的资金实力签下桑切斯,并且能提供桑切斯周薪35万英镑的工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