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潘晓婷上海公开赛出局 盛世美颜赢得球迷赞赏

近日,2017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拉开帷幕,被寄予厚望的“九球天后”潘晓婷惜败劲敌,止步八强,但她在赛场上所展示的高超球技却得到了观众的赞赏,而盛世美颜更是意外走红倾倒一众粉丝。

在本届比赛中,潘晓婷赛程可谓是惊险万分,但不管输赢她都保持愉悦的心情来面对每场比赛。在比赛中,她每次拿起球杆时坚定的眼神都不禁让对手自乱阵脚,每一次残酷的比赛,每一场严密的战术布局,每一杆准确的力道,都是铸就潘晓婷“九球天后”美誉的基石,而她在赛场上无畏的表现更是无愧“天后”之名。

在此前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潘晓婷别出心裁地用烹饪法来比喻9球战术的变化。“因为我父亲曾经是一位顶级的鲁菜大师,我从小就看他炒菜,耳濡目染,也懂得一些。”此外,潘晓婷最近因参加了一档以烹饪为主题的娱乐节目,所以对于料理的感悟也是深刻,称:“站在灶台边,看到火候的变化,我也会联想到9球。这些年9球比赛的规则一直在变化。从前都是胜方冲球,比赛节奏很快,感觉就像大火爆炒。而现在我会放慢节奏,像小火慢炖,熬出滋味来。”

虽这次比赛潘晓婷不仅展现完美身材,也展现了超高球技,她每一场比赛的认真投入都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期待“九球天后”潘晓婷下一次精彩的比赛,同时,也期待她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