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公布2017年女篮亚洲杯会徽 充满印度元素

FIBA公布2017年女篮亚洲杯会徽 充满印度元素

2017女篮世界杯会徽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2017女篮亚洲杯将于2017年7月23日至29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6月28日,FIBA官方公布了2017女篮亚洲杯的会徽。

该会徽主要包含三个元素:印度、篮球和班加罗尔市。会徽采用了印度国旗的三种颜色,印度的官方徽章狮子伫立在印度标志性建筑上,背后的篮球被火焰包裹,充满了印度元素。

参赛的16支球队被分为A、B两个等级,各8支球队。A组的8支球队将在亚洲杯上争夺冠军,B组的8支球队则争夺B组冠军,来获得2019年晋升A组的机会。A组和B组的参赛队将分为两个小组(A和B),每组四支球队。每支队伍将与自己小组中其他队伍进行比赛,每支球队进行三场比赛。

中国女篮与新西兰、中国台北、朝鲜同组,7月23日晚20点15分,中国女篮将对阵新西兰女篮;7月24日晚20点15分,中国女篮将对阵中国台北女篮;7月25日晚20点15分,中国女篮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朝鲜女篮。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