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酱要当妈妈啦!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孕喜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中国台北乒乓球名将江宏杰在微博上隆重宣布了一条喜讯:与新婚妻子福原爱造人成功,即将迎来两人第一个孩子。

爱酱要当妈妈啦!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孕喜讯

江宏杰在微博上这样写到:“最近的日子,除了为了世大运做准备,我也在学习怎么当一个好爸爸 。杰爸爸爱妈妈已经准备好等妳来到这个世界上,老婆辛苦啦爱你们。”

爱酱要当妈妈啦!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孕喜讯

值得一提的是,江宏杰在发布微博是所用的“妳”,特指谈话中的女性对方,这不禁怀疑他是否在暗示第一个孩子是女孩?

从去年上半年(4月6日)恋情曝光到里约奥运后(9月21日)急不可耐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爱郎”早在月初就正式登记,福原爱上演了堪称教科书的把男攻略!

12月中旬曝出两人在德国斯图加特这个宣布婚讯后第一站共同生活地的一组乒乓主题婚纱照。

今年1月1日晚上,这对新人在台北宴请宾客:当着在全场亲朋的面,福原爱由母亲千代女士牵手入场交给江宏杰,双方交换一生真心真意相爱、互相支持誓词,大喊‘我愿意’后深情拥吻。两人还和各自母亲一起点燃同心烛,象征生命传承。

虽然这场堪称“春风得意马蹄疾,爱酱嫁做江家妇”的恋爱结婚一条龙让看客兴奋不已,但却全盘打乱了日本乒协指望福原爱2020年率领坐拥主场之利的日本女乒迎战中国军团的计划。

婚后为了能更体贴爱妻,江宏杰也加盟了日本桌球联盟二部的琉球未来太阳队,而5月份是就有日本媒体注意到福原爱较之年初有轻微发福,不甘心的追问到“你们何时预定要生小孩?”时,江宏杰巧答:“这要等她怀孕了后才知道,也会跟大家报告”—时隔一个月后看来果然是胸有成竹。

而在上一条微博发布40分钟后,他又紧接着发布了一条微博,没有给网友更多猜测的空间:“爸爸媽媽會很愛很愛妳​​​​”

配图是与福原爱两人各拉着一只粉红色衣服的姑娘布偶,背后一颗心形靠垫!

爱酱要当妈妈啦!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孕喜讯

如此这般,心领神会的粉丝们纷纷开启脑洞:

“世界上即将要多出一个爸爸的小公主和一位公主的小爸爸”

也有人对孩子以后在复杂的语言环境下能达到什么样的成就颇为在意:“孩子以后会三种语言:东北话、台湾话、日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