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8亿欧!皇马总身价欧洲第1 巴萨第2被狂甩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近两年来,皇马在竞技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斩获了西甲欧冠的冠军。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统计,皇马也是欧洲豪门里,整体身价最高的一支球队,而巴萨的整体身价比皇马少了足足5000万欧元。

7.8亿欧!皇马总身价欧洲第1 巴萨第2被狂甩

皇马球员身价飙升

《马卡报》的身价统计结果是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目前皇马身价最高的还是C罗,达到了1亿欧元,其次是8000万欧的贝尔,而本泽马的身价也有6000万欧元,单单这三名巨星,总体身价就达到了2.4亿欧元,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

莫拉塔的身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伊斯科也是4000万欧元,随着年龄增大,莫德里奇的身价有所下降,从5000万欧元来到4000万欧元,拉莫斯同样是4000万欧元,而J罗达到5000万欧元,他的身价从7000万欧元大幅下跌,这同他得到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有关。除了这几名球员,瓦拉内的身价是3500万欧元,卡瓦哈尔的身价是3200万欧元,他们都是皇马的支柱球员。

目前皇马全队的整体身价达到了7.833亿欧元,而上一次《转会市场》更新数据时,球队的整体身价达到了7.643亿欧元,不难算出,皇马的整体身价提升了1900万欧元,而这要得益于球队拿到西甲和欧冠冠军,在战绩出色的情况下,球员的身价就有保障。

放眼欧洲,皇马全队的身价也是最高的,排名第二的是巴萨,总身价是7.33亿欧元,比皇马少了5000万欧元。排名第三的是拜仁慕尼黑德甲霸主的总身价是5.661亿欧元,排名第四的是曼城,身价是5.532亿欧元,马竞是5.025亿欧元,曼联是4.765亿欧元,巴黎是4.626亿欧元,尤文是4.738亿欧元。

7.8亿欧!皇马总身价欧洲第1 巴萨第2被狂甩

其他球队身价排行

皇马取得好成绩,离不开豪华阵容,前不久,《世界足球》杂志评选了世界上最好的前500名球员,皇马19人入围,在欧洲俱乐部里,欧冠冠军也是入围人数最多的。从球星的身价和数量来看,皇马是名副其实的欧洲旗舰豪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