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我和保罗没矛盾 他就想和哈登一起打球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火箭快船完成交易,保罗正式加盟休城。身为快船的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谈到了他对保罗离队的看法。

里弗斯:我和保罗没矛盾 他就想和哈登一起打球

里弗斯谈保罗离队

“他(保罗)选择离开,因为他想和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里弗斯对《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布拉德-特纳说,“让我们不要曲解这件事。我祝福他一切都好,我和他之间没有矛盾。”

在这笔交易中,快船送出了保罗,得到了贝弗利、德克尔、路-威廉姆斯、哈雷尔、威尔杰、希拉德和利金斯这七名球员,同时快船还得到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以及66.1万美金。

谈到这笔交易时,里弗斯认为快船收获不少。“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我们做得不错。能够得到贝弗利、德克尔和哈雷尔,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里弗斯的话,和沃神的报道基本一致。据他的消息,保罗有“强烈意愿”和哈登一起打球,这才让快船决定促成这笔交易。

关于保罗离开的原因,里弗斯早就听过各种各样的版本。“他因为DJ(小乔丹)离开,他因为布雷克(格里芬)离开,现在的版本又变成他因为奥斯汀(小里弗斯)离开,”里弗斯说,“我们都知道他不是因为这些原因选择离开的。”

此前有记者报道称,保罗对里弗斯重用他自己的儿子表示不满,并透露保罗的观点是“里弗斯更重视的一件事是把儿子留在阵容里,而不是提升球队的实力”。

ESPN的迈克-维斯透露了更多的信息:“去年赛季中期,保罗曾要求里弗斯教练让小里弗斯打先发,但被里弗斯教练拒绝。对此,保罗很不高兴,球队官员和快船球员都可以证明这件事确实存在。”

尽管里弗斯声称自己和保罗之间没有矛盾,但他也承认自己不希望这样分道扬镳的方式。“我讨厌这样结束的方式,在球队的表现方面,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但作为一支球队,我对现状表示满意。”

火箭方面,无疑是对同时拥有保罗和哈登两位传球大师感到兴奋。新赛季,他们可能会继续增强外线的投射,而保罗和哈登的存在,有望让火箭打破2016-17赛季常规赛阶段创下的1181记三分球的纪录。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我和保罗没矛盾 他就想和哈登一起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