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战权健海报:半程坐标 稳步走向7连冠

腾讯体育6月29日 中超联赛第15轮即将燃起战火,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天津权健。赛前,恒大发布海报“半程坐标”,回顾联赛14轮历程,为球队加油助威。

恒大官方写道:“上周末,广州队打破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豪取十连胜。中超联赛战罢14场,广州恒大淘宝12胜1平1负,高居榜首,领先排名第二4分,夺得半程冠军。祝愿广州队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实现中超联赛卫冕!”

恒大发战权健海报:半程坐标 稳步走向7连冠

恒大发战权健海报

恒大海报创意十足,以轮次为横轴,每轮比赛后球队的积分为纵轴,记录球队14轮联赛历程。而每个坐标点则用一颗足球绘制,投下的阴影部分像脚印一般,意喻球队14轮比赛,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拿下半程冠军,并向7连冠发起冲击。因球队14轮比赛豪取12胜,使得坐标连线极其接近直线,而这条直线能否延续,还看第15轮,恒大客场挑战权健。​​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此番客战,将面对的是老熟人卡纳瓦罗。卡帅重返中国足坛首次对垒旧主,势必有所想法。而恒大只要在客场保持不败,将创造队史第2高的半程积分,若取胜还能向鲁能的13连胜发起冲击。在本轮比赛中,恒大后防大将张琳芃累计4黄停赛。(wi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