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GM:下季不是重建赛季 洛佩兹非常重要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文/ Baxter Holmes ESPN Staff Writer)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今天表示,球队不会把下个赛季看作是重建的一个赛季,新援布鲁克-洛佩兹将扮演重要角色。此前湖人刚刚将丹吉洛-拉塞尔和季莫菲-莫兹戈夫送至布鲁克林篮网,换回洛佩兹。

湖人GM:下季不是重建赛季 洛佩兹非常重要

湖人总经理称布鲁克-洛佩兹下赛季将扮演重要角色

“我们不认为下赛季是重建的一个赛季,”佩林卡说道,“我们将下个赛季视作湖人之年。我们会围绕洛佩兹做很多事,他对于球队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我们知道他能为球队带来什么。”

佩林卡的言论有些出乎意料,毕竟去年湖人只取得了26胜56负的战绩,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位,连续第四年无缘季后赛。目前他们积攒了布兰登-英格拉姆、隆佐-波尔、朱利叶斯-兰德尔、乔丹-克拉克森等年轻人,外界普遍认为他们将以锻炼新人为主。

洛佩兹今年29岁,上赛季他为篮网出战75场比赛,场均贡献20.5分5.4个篮板2.3次助攻和1.7次盖帽。洛佩兹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下赛季年薪为2260万美元。湖人不惜送出新星控卫拉塞尔,换回洛佩兹的到期合同,很有可能是为明年夏天追求大牌自由球员腾出空间。

但佩林卡却表示,洛佩兹将在湖人扮演重要角色,而非只是清理空间。“现在的关注点不应该是我们送走了哪些球员,清理了多少空间,而是我们引进了哪些球员,能够成为怎样一支湖人。对于伊维察-祖巴茨和托马斯-布莱恩特两位年轻中锋来说,洛佩兹就像是北极星。在主教练卢克-沃顿的体系中,需要一名能够拉开空间的大个子球员,让波尔、克拉克森等人完成突破。对于我们来说,洛佩兹是一块完美的中锋拼图。”佩林卡说道。

洛佩兹在2008年首轮第10顺位被篮网选中,之后9个赛季一直为篮网效力。如今加盟湖人,洛佩兹表示:“我感到受宠若惊,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对我来说就是梦想成真。我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在北好莱坞长大,在弗雷斯诺(加州中部城市)读中学,在斯坦福读大学,我就是彻头彻尾的加州人。为湖人打球是实现梦想,从小我就看湖人的show time,以及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

洛佩兹也将自己视为精神老将和年轻人的导师,他表示:“我在这里,我已经准备好了,尽自己一切努力去帮助球队。我很适合沃顿的攻防体系,能够成为球队在内线的支柱。我刚刚和祖巴茨接触了三天,他有着非常棒的球场感觉、脚步和节奏感,他也非常努力,我认为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GM:下季不是重建赛季 洛佩兹非常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