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FC评亚洲夏转五大签约 暴力鸟在列4人夺亚冠

尽管由于新政的影响中超夏季转会处于一片冷清当中,但对于征战洲际赛场的球队而言,夏转完成一笔强力签约或许会使球队双线作战得到强力助推。6月29日,亚足联官网评选了亚洲足球历史上夏季转会五大签约,其中四人都在当季获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也包括在其中。

AFC评亚洲夏转五大签约 暴力鸟在列4人夺亚冠

恒大外援保利尼奥

亚足联官网回顾称,在托特纳姆度过了两个挣扎的赛季之后,保利尼奥响应前任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的号召来到了广州恒大。在他加盟恒大时,高拉特埃尔克森两位巴西球员都在阵中,保证了他能以最好的状态开始自己的中国之旅。

保利尼奥在加盟后两个月完成了自己的亚冠首秀,跟随恒大客场挑战柏太阳神。比赛中,他在40米开外打进了一记暴力任意球,在自己的首秀上就奉献了当年亚冠最有观赏性的进球之一。

在两回合4比2淘汰柏太阳神后,广州恒大又在半决赛淘汰了前冠军大阪钢巴。亚冠决赛当中,广州恒大两回合1比0小胜迪拜阿赫利,这使得保利尼奥在加盟不到半年后就捧起了他职业生涯首座洲际赛事奖杯。

上赛季,保利尼奥在恒大的双线作战中堪称绝对核心,他的出色发挥也帮助自己重返国家队。现在,保利尼奥引起了欧洲顶级豪门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的注意,但他的首要任务还是帮助球队争取第三座亚冠联赛冠军奖杯。

除保利尼奥外,亚足联官网还在文章中回顾了其他四位“超级外援”夏季转会后的发挥,包括蔚山现代的拉菲尼亚、迪拜阿赫利的利马、阿尔萨德的尼昂以及伊蒂哈德的卡隆。在半程转会到球队之后,拉菲尼亚、尼昂以及卡隆都帮助球队捧起过亚冠冠军,只有利马虽然发挥出色,但最终在决赛中碰到了保利尼奥,功亏一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