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迪克将不会和快船续约 保罗离开队草也要走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EPS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称,保罗离开快船加盟火箭后,神射手JJ-雷迪克也将选择离开,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雷迪克将不会和球队进行续约。

雷迪克将不会和快船续约 保罗离开队草也要走

神射手雷迪克选择今夏离开快船

上周,当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告知快船,他们将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很多人就已经猜测到了,空接之城的时代即将结束。而今天早些时候,快船已经和火箭队达成交易协议,火箭送出贝弗利、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哈雷尔、2018年的首轮签,还有一些添头,得到了克里斯-保罗。

失去保罗之后,快船将会全力留住布雷克-格里芬,不过,现在还不知道格里芬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格里芬和凯尔特人之间的流言不断,休赛期中,他也是有可能离开的。和保罗、格里芬一样,今年夏天,JJ-雷迪克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过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称,今年夏天,雷迪克也将会选择离开。“雷迪克将会走人,他不会回来,过去几个月,这在NBA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上个赛季,雷迪克是快船队的第三号得分手,他场均出战28.2分钟,可以拿下15分2.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5%,三分球命中率为42.9%。不过,季后赛首轮对阵爵士队的系列赛中,雷迪克表现低迷,场均出战29.4分钟,只能得到9.1分1.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4.6%,远低于他的平均水平。

如今的雷迪克已经33岁,之前洛杉矶的媒体曾经报道称,今年夏天,雷迪克想要得到一份18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这个价格是快船队无法接受的。

当然,小球时代,雷迪克这种球员不用发愁找不到下家,有消息称,目前联盟中有两支球队想要得到雷迪克,分别是布鲁克林篮网费城76人队。现在就看,职业生涯的末段,雷迪克是否想要为一支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效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迪克将不会和快船续约 保罗离开队草也要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