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战亚泰海报:半程发力 盼用胜利迎新帅

腾讯体育6月29日 中超联赛第15轮即将燃起战火,北京国安将远赴客场对阵长春亚泰。赛前,国安发布海报“半程发力”,为球队加油助威。

国安发战亚泰海报:半程发力 盼用胜利迎新帅

国安发布客场战亚泰海报

国安海报主体是一本刚刚翻开的书籍,书页上印有长春经开体育场鸟瞰图,以及第15轮亚泰vs国安的对阵信息。书籍翻开第一页,也与海报主题“半程发力”相呼应,前面14轮已成为历史,即将进行的第15轮比赛才是全新的开始。而在书籍的下一页,我们可以看到身穿绿色和红色球衣球员对抗的部分画面,以及“十六轮”字样。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第16轮,国安将在主场对阵恒大。整张海报,除了向亚泰表明全力以赴的决心,国安也暗中向恒大宣战,本赛季再度PK中超霸主,国安希望打开全新的局面。

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5胜4平5负积19分列第7,与排名第4的鲁能有5分之差,半程发力,仍有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而长春亚泰则以3胜4平7负积13分列第11,处于混乱的保级大军中,势必要全力抢分。而国安客战,主力前锋伊尔马兹因红牌缺席,大将雷腾龙也累计4黄停赛,球队缺兵少将,对上渴望抢分的亚泰,势必是一场苦战。而与亚泰的比赛,也将是国安临时主帅谢峰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之后,他将把球队教鞭交到新帅新帅施密特的手中。谢峰能否为自己本赛季执教国安划上圆满句号,用一场胜利迎接新帅,值得期待!(wi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