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记曝骑士高层青睐贝弗利 快船恐难放人离队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夏主要任务就是帮助大牌球星找到帮手,根据ESPN记者大卫-迈克米纳尼透露,骑士队有意引入贝弗利,但是洛杉矶快船队很可能不放人。

美记曝骑士高层青睐贝弗利 快船恐难放人离队

骑士正在追逐贝弗利

美记曝骑士高层青睐贝弗利 快船恐难放人离队

骑士有意引入贝弗利

ESPN名记迈克米纳尼在推特中说道:“骑士队助理经理Koby Altman和高层都对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很感兴趣,贝弗利上赛季场均登场30.7分钟,场均能够得到9.5分5.9个篮板4.2次助攻。”

贝弗利刚在休斯顿火箭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的交易中,被火箭队换到快船队,贝弗利并且在16-17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迈克米纳尼说:“骑士队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在关注贝弗利,现在的高层比如像副经理Koby Altman就很看好贝弗利的防守作用,但是和骑士队很熟悉的某位内部人士认为快船队不太可能放走贝弗利,因为快船队喜欢贝弗利,会先继续留下他。”

黑贝是联盟出名的强硬球员,有防守和三分球,38.2%三分球命中率不错,还有抢断和篮板球,非常适合在詹姆斯身边当个3D球员,而且下个赛季贝弗利的薪金只有550万美金,对于现在骑士队薪金结构是非常超值,但是重点快船队不会放人,贝弗利的拼劲会在快船队起到核心老大作用,会是快船队重建核心。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记曝骑士高层青睐贝弗利 快船恐难放人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