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将被撤下货架?纽约不急于寻找禅师替代者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文/ESPN)消息源告知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纽约尼克斯未来几周的工作重心,将集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而不是急于寻找菲尔-杰克逊的替代者。目前,总经理史蒂夫-史密斯正和球队高层一起协商交易和签约球员的事宜。

波神将被撤下货架?纽约不急于寻找禅师替代者

尼克斯与“禅师”分手

根据之前的报道,尼克斯曾经和多伦多猛龙总裁乌杰里联系在一起,他有可能在未来成为杰克逊的接班人。不过,乌杰里目前还处在一份5年的合同期内,尼克斯要想得到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乌杰里,尼克斯还考虑过一些人选,但现在不急着做出决定。

身为猛龙的现任总裁,乌杰里本身也忙于休赛期的各项运作。队中的自由球员洛瑞伊巴卡、塔克和帕特森都有可能走人。

杰克逊的离开,意味着尼克斯很可能不会再把波尔津吉斯摆上货架,转而以他为核心进行重建。同时,管理层也决定改变对安东尼的态度,不会采用买断的方式和这位效力球队多年的球星分手。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神将被撤下货架?纽约不急于寻找禅师替代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