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大婚宾客如云,礼金捐助慈善事业

编者按:阿根廷球星梅西将在6月30日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安东内拉举行婚礼,当地媒体说,梅西结婚是阿根廷本年度最重要的事件之一。作为马拉多纳之后阿根廷最重要的球员,梅西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世界足坛的目光,婚礼也吸引了上百家媒体的关注。

梅西大婚宾客如云,礼金捐助慈善事业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30岁的梅西与29岁的安东内拉已经拥有了两个孩子,4岁的蒂亚戈和21个月的马特奥,一家人居住在巴塞罗那。据梅西本人透露,9岁时他有一位一起踢球的好友卢卡斯,安东内拉正是卢卡斯的妹妹。两人相识于微时,是真正意义上的青梅竹马。后来梅西前往巴塞罗那踢球,安东内拉则留在阿根廷继续学业,一度中断留联系。但月老的红线总能穿越千山万水,异地却没有阻挡两人之间的爱情,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

2009年梅西当着全世界的面羞涩地表示:“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安东内拉正式走进媒体的视线。毕业后安东内拉前往西班牙陪伴梅西,时常与他十指相扣出席各种场合,至今已经整整七年了。

梅西大婚宾客如云,礼金捐助慈善事业

2012年11月安东内拉为梅西生下一个可爱的儿子蒂亚戈,从此以后人们常常在各种场合看到梅西抱着蒂亚戈,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身影。2015年9月安东内拉又生下了马特奥,两人终于决定在故乡阿根廷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知交满天下,白首不相离

据悉梅西邀请了260名宾客参加,绝大多数是亲戚和他在巴塞罗那和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其中包括曾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巴西中场罗纳尔迪尼奥、葡萄牙中场德科,正在卡塔尔踢球的哈维等人。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梅西邀请了皇家马德里前锋C罗,但C罗正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联合会杯,可能无法参加梅西的婚礼。

梅西与安东内拉决定将婚礼地点定在二人的故乡、圣菲省最大城市罗萨里奥。经过一段时间的筛选,婚礼举办场所定为普尔曼城市中心酒店,这是阿根廷国内最著名的酒店之一。但罗萨里奥十分靠近阿根廷贩毒团伙所在的查科盆地,安保问题也是梅西需要考虑的重点。

阿根廷电视台曝光的婚宴菜单显示,婚礼的主菜是阿根廷牛排、辣香肠等传统美食,冷菜则是火腿、奶酪等,此外还提供寿司等其他食物满足不同宾客的需要。酒店为梅西婚礼预留了250多个客房,并将提供酒吧、游泳池、健身房等服务设施。

梅西邀请了一支乌拉圭乐队在婚礼现场进行表演,据悉这支乐队与他的队友苏亚雷斯关系密切。而梅西的另一位至交好友阿圭罗也会为婚礼作出贡献,他的女友卡琳娜可能也会在婚礼上献声一曲为宾客助兴。婚礼现场外将设置一块大屏幕,向所有来到现场希望见证梅西幸福的球迷们直播婚礼全过程,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婚礼的盛况。

为了保证安全,梅西聘请了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安保公司为婚礼保驾护航。据悉这家公司的安保人员已经提前抵达罗萨里奥做准备,届时将有多位世界知名球星出席,他们必须保证整个婚礼进行过程中万无一失。

媒体透露参加婚礼的嘉宾们会向梅西的基金会捐款,所得款项将用于慈善事业。作为世界足坛身价和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梅西自然没有收礼金的需求,他与安东内拉更愿意将自己的幸福与全世界分享。

(苏樱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