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娃经纪人确认皇马谈判 切尔西警告+涨薪留人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皇马将库尔图瓦视为了今年夏天的引援对象,比利时门将的经纪人也透露,他同皇马高层进行了多次会晤。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是,切尔西已经警告了皇马,并且希望用高薪留下库尔图瓦。

库娃经纪人确认皇马谈判 切尔西警告+涨薪留人

库尔图瓦与皇马眉来眼去

上个赛季,切尔西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而库尔图瓦功不可没,他也夺得了英超的金手套奖,是球队的关键一员。不过库尔图瓦受到皇马的关注,弗洛伦蒂诺有意引进他来接替哥斯达黎加人纳瓦斯,其实库娃的女儿也生活在马德里,而此前他在马德里竞技效力,对于西甲一点也不陌生。

经纪人亨洛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很显然,有豪门对库尔图瓦有兴趣,这其中就包括了欧冠卫冕冠军。库尔图瓦是一名可以赢得比赛、赢得冠军的门将,我已经和皇马高层进行了多次会晤,库尔图瓦的情况正在被评估,我的职责是让他知道这些。”

目前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他的周薪达到了9万英镑,切尔西自然不希望失去这位门神,《每日邮报》透露,在库娃的经纪人示好皇马后,切尔西向皇马俱乐部发出了警告,而与此同时,蓝军计划用18万英镑的周薪续约库尔图瓦。

此前库尔图瓦也表达过留守斯坦福桥的想法,不过在续约问题是,他的要价是2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这其实和切尔西提供的待遇差不了多少。相信在警告皇马并且加薪续约库尔图瓦的情况下,蓝军留下门神的概率非常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