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30视频播3X3U18世界杯次日 中国男队出战

15:30视频播3X3U18世界杯次日 中国男队出战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本次比赛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3X3U18世界杯男女篮比赛,将于2017年6月28日至7月2日在中国成都上演,中国U18男女队出战。29日中国男队将分别与土耳其及韩国交锋,女队无比赛。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本次比赛,今日15:30开始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首日,中国女队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球队先是以12-7击败意大利,随后以12-17不敌俄罗斯,取得1胜1负的战绩。而今日女队轮休,男队登场。球队分别要在18点15分与土耳其交锋,随后20点10分,再与韩国较量。

U18男队由四川主帅杨学增挂帅,中国男队由李浩南(新疆)、杨子腾(新疆) 赵晏满(吉林)与孙鑫(江苏)这四名球员组成。

从分组来看。中国男队与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土耳其以及韩国分在C组,考虑到每组只有两支球队才能出线,因此取得开门红是非常重要的。在各小组决出出现名额后,将进行交叉淘汰赛。上半区为A1vsD2、C1vsB2,下半区为B1vsC2、D1vsA2,最终产生最后的冠军。

今日男子组还有另外几场值得关注的比赛,下午场法国与西班牙交锋,两支欧洲劲旅狭路相逢。17:30,美国迎来首秀,对手是匈牙利。而19:25,美国还将与亚洲冠军日本较量。作为篮球王国,美国男队自然也是这次U18世界杯的争冠热门,届时可以看看他们的成色。

6月29日中国队赛程

18:15 男队vs土耳其

20:30 男队vs韩国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