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天7名教练+球员参加听证会 中超创尴尬纪录

事情太多,也太集中,28日,共有7名教练、球员参加了中国足协的听证会,创造了一个令人尴尬的新纪录。

因在上港与富力一战中卷入冲突,奥斯卡、傅欢、陈志钊、李提香等4名球员受到重罚。为表达不满,大批上港球迷在上轮比赛中身着定制T恤,以示抗议。赛后,胡尔克武磊也穿上了同样的T恤。这为他们招致了新的麻烦,28日,二人按要求参加了听证会。

博阿斯的问题则是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不当言论”。奥斯卡被重罚后,他公开发声:“英超联赛5年,巴西国家队出战47次,70粒进球。没有领受一张红牌!8场停赛。”博阿斯同时发出了一个下竖大拇指的表情,对足协重罚奥斯卡的不满显露无遗。

另一位去参加听证会的主教练是卡纳瓦罗。上轮中超,权健客场战胜辽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对裁判提出了质疑。虽然他强调,并不是针对谁,也不想讨论谁对谁错,只是想通过探讨,帮助中国足球提高,但按照规定,裁判不是教练可以公开评判的,因为对帕托领到的黄牌提出疑问,卡纳瓦罗也被足协盯上。

第三位教练是赞布罗塔,当然他不是主角,关于国安与苏宁一战中发生的冲突,李昂和伊尔马兹才是足协重点调查的对象。由于事关个人信仰等问题,这桩冲突处理起来相当复杂。

去足协的不止这些人,因为事关外教、外援,上港、权健均派出俱乐部官员随行。按照惯例,这一两天内足协就会给出处理结果。一般来说,但凡开了听证会的,基本上都跑不了,问题主要在于处罚的轻重。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