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长三角挑战赛同曦巡礼:3届MVP引领青年军

CBA长三角挑战赛同曦巡礼:3届MVP引领青年军

江苏同曦男篮(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文/陈月泽)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也已正式确定,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作为本次比赛三大主办方之一,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与专题报道。以下便是江苏同曦男篮的简介巡礼。购票链接>>

球队介绍

同曦男篮于2007年9月在南京正式成立,2008年开始征战NBL,球队在NBL时期实力不俗,从未缺席过四强,先后4次打入总决赛,并两次夺取总冠军。2014年9月,俱乐部通过篮协的评估,成功晋级CBA。2016-17赛季,是同曦男篮进入CBA的第三赛季。

不过作为新军,同曦男篮过去3个赛季里,一直都在努力加强球队的实力。2014-15赛季,他们常规赛取得10胜28负;2015-16赛季,同曦在常规赛里取得12胜26负的战绩。

去年夏天,同曦雄心勃勃,想要有一番作为,为此球队特意引进了约旦板爷阿巴斯,不过即便如此,同曦仍无缘季后赛,而阿巴斯定律也由此告破。在今年5月,同曦男篮主帅丁伟向球队请辞,双方已经友好分手。7月初,同曦敲定新主帅杨忠,执教同曦男篮。新赛季,这支球队将重新整合,继续为冲击季后赛而努力。

如今的同曦男篮,由曾经的三连庄MVP获得者唐正东坐镇内线,球队整体架构非常年轻。而本次长三角挑战赛,也是同曦男篮锻炼队伍和年轻球员的好机会。

上赛季战绩

CBA16-17赛季,江苏同曦的战绩为8胜30负,位列第18无缘季后赛。

报名名单

主教练:杨忠

球员:冯欣、宋建骅、马壮、于长春、买尔丹·吐尔逊、郭一飞、毕鹏飞、范成林、魏政贤、张财宝、姜博、唐正东

购票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